前一篇提到,華美SD1主要是利用舊的記憶卡來擴充容量,存取資料;適合單眼、數位相機立即分享照片當Wifi記憶卡使用。本篇介紹的就是適合像小編一樣的懶人,需要一機搞定所有事情;可以當作旅用AP、行動電源、行動3G-WiFi分享器、USB資料分享。

 首先就是外觀了,正面部份把SPR-A2的重點都標示出出來,奇幻寶盒、WiFi、5200mAh電池容量,支援DLNA、3G,和支援的作業系統。

01

接下來是背面部分,清楚的告知型號是SPR-A2,HAME 3G行動電源無線儲存路由器,及產品特色、產品規格列表。

02

產品特色摘要:

1.    行動電源5200mAh,續航力高達10小時,提供智慧型手機、平板等設備充電。(小編測試iPhone 6大概可以充1.5次)

2.   個人迷你雲,支援DLNA,同時5~10人無線共享、播放影片、照片、音樂、文件。(可搭配華美雲APP使用很方便)

3.    旅用AP,家中外出,輕鬆攜帶,隨插即用,隨時WiFi上網。(旅行在民宿、飯店可以當作AP來使用)

4.    3G分享,連結3G網卡,即可3G轉WiFi分享無線訊號。(如果有3G USB網卡那就變成隨身攜帶的WiFi Router了~超級方便)

5.    萬用WiFi橋接,可橋接任何無線訊號,分享給其他設備用。(延伸無線訊號 在房間使用自己獨立的網路啦)

03

產品規格摘要:

04

側面標示配備及尺寸

05

拆開包裝後,就如外盒所示,主機、Micro USB線、說明書

06

產品正面俯視圖

07

產品俯視圖

08

產品左側圖,有三段開關,電量顯示按鈕、電電顯示燈、Reset按鍵

09

產品右側圖,Micro USB充電孔、充電指示燈

10

產品的正、後、左、右;360度觀賞

11

SPR-A2的厚度,大約是一個50元硬幣的高度;寬度比50元硬幣寬1cm。

12

13

14

充電中,會亮藍色燈;充飽電後會自動熄滅,通知SPR-A2已經充電完成,蓄勢待發。

15

左邊有三段開關,分別功能如下:

⑪-C-R

⑪:是關閉所有功能,等同關機狀態。

C是Charge,就是充電的狀態;只要把傳輸線接上USB孔,就可以對手機充 電哩!!

R是Router,是當作路由器使用;可以接上3G網卡、隨身碟、行動硬碟, 就可以做多媒體應用。

16

充電只要調整到C的位置,即可對智慧型手機做充電。

17

按住旁邊的按鈕,就可以知道現在SPR-A2的電量還剩下多少;用四段指示燈來表示:

滿格4格,就是100%的電量。3格,還有75%的電量。2格,剩下50%的電量。1格,僅存25%電量。

這時就要注意,需要充電了;雖然還是可以繼續使用,就比較難掌握能使用多久了,因為SPR-A2的電池是共用的,所以電池的剩餘量使很重要的。

18

關機:燈不亮。開機中:燈是紅色,微亮。開機完成:變藍色,閃爍。

19

關機狀態,開機中,開機完成;連續動作預備起。

20

不論是要連結USB隨身碟或硬碟,還是3G網卡;都要等開機完成藍燈閃爍後再連結喔!!

21  

連結有線網路的示意。

22

APP運用,先透過手機進行連線,找到HAME_A2_XXXX。

23

連結後會顯示,已連線。

24

華美雲,是華美系列產品共用的APP;如果之前有用過SD1、SR-C3,就可以直接使用不用再安裝,是不是很方便。

25

然後,進入設定;可以檢查網路是不是有連線,有連線就是打綠色勾。

26

先來看看連線設定,預設密碼是hame。

27

28

登錄成功後,會有4種連線方式,3G、PPPOE、DHCP(動態)、WiFi。

29

PPPOE,就是要輸入中華電信的帳號密碼;才能上網。

30

設定成功後,會變藍字體;可以點入,看連線狀態。

31

32

相同的DHCP也是如此。

33

34

若是要做WiFi的橋接,先搜尋附近訊號後

35

輸入來源端密碼即可完成。

36

 使用華美雲APP,可以輕鬆的傳圖片、聽音樂、看影片、存檔案,四種需求一次滿足,是不是很想要玩玩看

37

38

39

40

網頁版的設定,要點開瀏覽器;在網址列輸入 192.168.169.1(橘色框),右上角會顯示現在使用的連線方式,和已連線(紅色框)。

登錄也是要輸入預設的密碼:hame喔。

42

首頁就可以看到目前SPR-A2的狀態、連線方式等資訊。

43  

無線網路設定名稱及密碼

47

48

49  

結論:

產品外觀,跟一般的行動電源相比,大小重量沒有差距多少(5200mAh行動電源重量大約在120g至150g之間),SPR-A2重量僅130g也是在水準之上。

再跟普通的旅用攜帶型AP相比,優點是自帶電源可以隨時隨地的分享資料;不一定要有電的地方才能使用,也不必多帶一顆行動電源出門。

搭配華美雲APP使用,可以輕鬆的傳圖片、聽音樂、看影片、存檔案;滿足四種需求,CP值很高,還能另外搭配SD1、SR-C3;軟硬兼施的整合能力相當好。

不論當行動電源、旅用AP、資料分享,都是相當超值的選擇,APR-A2一機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