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機會參加到T客邦的體驗活動,這次拿到的是波許最常用、最愛用的音響產品 – 華美音響 – MR-S1金嗓天籟!試用了好幾天,陪我渡過許多歡樂的時光 ^_^

001

   金嗓天籟寄來嚕~

002

    這台結合 Wifi 音響 + 300M 無線路由器,可以讓你手機 – 連上音響 – 連上網路,非常方便。

003

開箱摟~~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快速指南

004

拆開包裝後,是音響主體以及配件線材包

005

金嗓天籟音響主體,採用木質音箱密度高,聲音較不失真,且外皮還多貼了一層胡桃木紋質的貼皮,質感看起來很好。

006

拿臘腸狗 model 當比例尺,拍起來感覺小台實際上很大一台歐。

007

金嗓天籟支援多元平台系統播放,Android、iOS系統、DLNA、Airplay等一應俱全,而且採用 Wi-Fi 將音樂傳到音響,音質、距離會比藍牙來的好。

008

拆開防塵網,可以看到兩個可調式鋁質高音、重低音。

009

背面則是線材連接區,可以看到開關、電源、AUX音源及 USB、網路孔等裝置。

010

只要接上網路孔,搖身一變成為300M路由器,就可以邊上 youtube 邊同步播放想聽的音樂。

011

背面則是貼有四個防滑立腳,讓音響很穩固的放置在任何地方。

012

操作的主控版,左邊的 M 是切換模式用,可以切換 Wifi、USB、AUX 三種模式,切換到該模式則會亮起白色背

光燈。支援多種音樂格式,不管是 MP3/WMA/OGG甚至是 FLAC 等無損音樂播放,只要你想聽,都播給你聽。

013

同時支援 iOS/ Android 系統,家裡的手機、平板等都可以搖身一變成為音樂台遙控器。

014

擺在家裡的客廳,很自然的就和其他傢具融合在一起,波許真的很喜歡木質的 fu 阿~

在iphone 手機 airplay 的部份,操作也是非常簡單,只要手機連上 MS-R1 的 wi-fi,然後點選 airplay 即可輕鬆播放。Android 也有相對應的 app 可以下載使用。

015

    連上 MS-R1,接著開啓 AirPlay,選擇金嗓天籟,就可以播放音樂拉。

看完了上述介紹,接下來就要直接試試看他的使用表現拉!自從有了這台,家裡有客人來都變的好熱鬧!平常家裡有聚會,大家也可以互相分享音樂,連上 MS-R1在家開轟趴。

016

 

017

金嗓天籟 + ipad,搖身一變家裡變成 KTV

018  

平常運動、練舞的時候,金嗓天籟也是我的好夥伴!

整體心得:

金嗓天籟具備2 x 4” 低音單體與 2 x 1”的鋁質高音單體,在音質的表現絕對在水準之上,高音纖細清脆、低音渾厚分明的表現。在播放人聲、流行音樂等絕對鏗鏘有力。此外,標榜99分貝的實力,非常適合辦活動、舞蹈教室等地方使用,不然每次戶外活動總是帶著藍牙喇叭,不僅聲音太小聲,遇到高音還會破音,的確蠻令人頭痛的。此外,金嗓天籟齊全的播放方式包含 usb、 AUX、手機 wifi 連線等,足以應付各種場合使用,也是我覺得最方便的地方。以上就是這次的金嗓天籟開箱心得,最後感謝T客邦給我這次開箱的機會,讓我有機會和金嗓天籟共同渡過開心的這幾天 :D

 

 

本文來自T客邦和艾達康國際「華美Wi-Fi音響開箱」HAME提供免費的實機供測試 

※版權聲明:本文使用之圖文所有權均為原所有人所有,請勿未經同意無端轉載必究,謝謝!※

http://t17.techbang.com/topics/32912-open-lying-karaoke-sports-a-good-partner-colorful-audio-mr-s1-jinsang-sounds-right-out-of-the-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