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一定很多會問說什麼是IP衝突?不就網路線接好就要可以了?怎麼設定完成還是無法上網,重點來了,就是設定完成後無法上網,很有可能就是遇到IP衝突這樣的問題,所以小編在此來跟大家說明一下何謂IP衝突?簡單來說就跟門牌號碼一樣,每個人的門牌號碼都不一樣,但如果一樣那郵差先生寄送郵件就無法判斷要寄給誰了;IP衝突就是這樣的概念,一但來源的IP與我們機器的IP預設都相同時,這時候就會互相打架,導致無法辨識而沒辦法上網,那要怎麼做才能解決這樣的方法呢?

 

i.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37

最近的天氣讓小編感覺春天真的來了~假日獨自來到宜蘭南方澳,這裡讓我感覺有在夏威夷渡假的feeling~一早的情人灣艷陽高照,太陽照射後吹來的海風徐徐讓人心情放鬆自在,這也是我喜歡一個人獨自旅行的原因,自由自在毫無拘束。

 

i.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科技的進步,人手兩隻智慧型裝置已經是處處可見,家家戶戶大街小巷滿是WiFi訊號,所以無線基地台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但也因為這樣無線干擾的情況可說是日益嚴重,常常聽到有人抱怨怎麼無線又突然斷線、我的Wi-Fi又連不上了、奇怪無線上網速度怎麼越來越慢、我的Wi-Fi訊號不見了,手機平板找的到無線訊號訊號超強,但就是無法連線..等諸如此類的問題,到底要怎麼解決這樣的問題?平常的我們可能只會將無線基地台重開機,不然就是手機平板電腦重新開機,但其實透過一些小技巧就可以來解決這些問題!小編今天來告訴大家該如何解決這樣子的問題囉!!

 

 

i.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編知道很多家長們一定有這樣的問題,因為小孩要考試想要他專心讀書,但三更半夜總會偷偷爬起來玩電腦,不然就是玩手機遊戲玩個不停,想讓他們克制一點但又不想完全禁止他們使用,當處於兩難的同時,就讓小編想到TendaFH1208也有這個功能,就拿起來深入研究了一下,發現FH1208有著超強的時間管理功能,告別以往只能管理一個時間的限制條件,提供了一個使用者可設定三段時間管理的功能可說是非常的實用。馬上來介紹這個功能要如何使用:

首先必須先取得小孩電腦或手機的MAC位址:

如何取得?以電腦為範例,打開小孩電腦然後開啟命令提示字元

i.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首先,請出台灣布袋戲知名演員黑白郎君來幫我們助陣。

 "哈哈哈~~,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啦~~~"

i.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壹、  Hame MR-S1金嗓天籟產品特色:

一、    支援多種音樂格式:除了一般常見的MP3、WMA外,也支援OGG、APE、FLAC等,所以不論你是要放無損音樂,還是一般的MP3檔,都是沒有問題的。

二、    天籟之音:Hame MR-S1有雙高音、雙低音喇叭,高音單元採用進口鈦膜球頂,中低音單元採用優質炭纖維盆體,雙單元獨立設計,也因為用料好,所以在剛開啟Hame MR-S1,就能感受到它的高音纖細、低音渾厚。另外,Hame MR-S1的木質箱體也有通過專業的LMS電聲測試系統進行整體頻率響應曲線顯示,導向式的箱體設計,讓低頻下潛到40HZ,高頻延申到20KHZ,曲線平坦,沒有明顯的峰谷或駐波。音頻解碼部分採用英國Wolfson 24Bit/48KHz晶片,AUX LineIn輸入也採用專業級24Bit立體聲ADC晶片AK5358。除此之外,我在第一次聽完Hame MR-S1播放我手機的音樂時,就有天籟之音的感受!

i.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設定無線路由器網路線該怎麼連接?為什麼就是無法登入192.168.0.1?參照說明書放入光碟怎麼沒反應,以上是不是你也曾經經歷過呢?當發生問題時該怎麼解決問題?客服怎麼打都打不進去,網路爬文也沒有教學,在大家束手無策之際,i無限來教大家如何快速解決設定問題,當剛購買回路由器時首次要先做設定,首先先準備兩條網路線,在將所購買的無線路由器接上電,通電後先將第一條網路線一端連接數據機,另外一端連接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孔,在將第二條網路線一端連接到電腦,另外一端連接到無線路由器的LAN(隨便一個即可)

 

連接示意圖

i.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01

科技的發達往往會帶給人非常多的便利,當然在聽音樂這件事情也不例外。以前音響喇叭都是要用線去接,而且要有撥放器才能聽音樂,現在由於 MP3 和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很多人因為喇叭的攜帶不易早就把習慣直接用手機聽音樂,對音質講究一點的人會買好一點的 MP3 Player 加上好的耳機來聽音樂,也是因為這樣越來越多人帶著貴貴的耳機上街頭。

        不喜歡用耳機聽音樂的人,就會選擇用音響喇叭來接 MP3 Player 或是手機聽音樂,但音響喇叭畢竟有線阿! 音響喇叭用線接上手機就讓方便的手機變成有距離限制的東西,手機會用起來感覺卡卡的,接聽電話時更囧,這樣會讓想聽音樂的心情大打則扣,也是因為這樣所以這幾年市面上出了很多用藍芽連接的無線音響喇叭,這樣設計雖然讓音響和手機之間的連接可以無線了,不過藍芽連接傳輸還有有距離限制,大概只有 5 公尺的無線距離而已,因為藍芽的連接距離限制,這 1、2 年來開始出現各種利用 wireless 無線網路原理設計的無線喇叭或是無線 Hi-Fi 音響出現,出現的目的就是企圖改善藍芽喇叭距離太短的問題。

i.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一定都有這樣的迷思,無線分享器要買就買大天線,天線越多越好,這樣訊號才會強,距離才會遠,看起來好像也厲害,但其實不然,天線最主要用於增加接收靈敏度,增益越高天訊號固然可以較遠,但對於近距離的使用,其穩定性及接收度未必會更好,再者天線如果太長擺放太近也會相互造成干擾,那到底要怎麼才能加強WiFi訊號呢?

 001  

圖為5dBi9dBi天線

i.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寶寶出生後,月子中心的護士建議我可以讓寶寶聽一些音樂,透過這些外界聲音刺激,讓腦部神經彼此產生連結,有助於語言的發展和情緒的穩定。

001

為了延續在月子中心給寶寶聽音樂的好習慣,我都會開著電視,撥放音樂頻道的古典音樂給寶寶聽~ 謎之音:一直開著電視很耗電啊!!後來又想說用之前買的音響放音樂給寶寶聽,但是之前音響的插座是給iPhone5用的!! 謎之音:我的iPhone6不能用啊!!

i.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