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無限』 Facebook新春搶好康!按讚好禮大方送!

『i.無限』 Facebook「粉絲突破10,000人」感謝祭,新春搶好康!按讚好禮大方送!

即日起,只要再2月9日前到『i.無限』粉絲專頁按「讚」+留言「我最愛i.無限」+「分享」就可獲得最夯平板電腦喔。

頭獎:acer Iconia A1-810 x1人 市價NT$ 6,000元

 二獎:Tenda FH303 300M「進擊的訊號怪獸」無線路由器x3人  市價 NT$1,690元

三獎:i cash 卡 x5人(霹靂版) 市價NT$100元。

FB-2014年i無限活動  

艾達康國際有限公司代理國際一線大廠產品,Tenda網路設備產品、美國網通大廠NETGEAR、HAME華美信科3G行動電源無線路由器、艾泰科技網路設備產品,是您選購無線產品的最佳選擇!趕快加入Facebook『i.無限』大獎等著送給您喔!

 

臉書粉絲團:『i.無限』

 

 

 

艾達康國際有限公司

www.idotcom.com.tw

0800-005-590

arrow
arrow

    i.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