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Wi-Fi音響無疑就是手機、平板連上WiFi後馬上播放手機裡的音樂,那還能做什麼樣的發揮呢?華美音響結合了時下最夯的物聯網應用的概念,只要透過手機、平板安裝【華美音樂】APP就可以播放線上蝦米音樂、兒童有聲讀物、流行廣播電台、古典音樂美聲等等線上資源都可脫機播放非常方便。

所以小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華美WiFi音響【自動訂時播放音樂】【睡眠定時播放音樂】功能,透過物聯網雲播的概念,足以淘汰往傳統CD音響、Radio、藍芽音響,馬上就來看看怎麼這兩個功能的操作及應用!

 

【操作】

首先手機、平板先安裝華美音樂APP(沒有音響也可以安裝先體驗)

掃描QR code安裝APP然後連上WiFi開啟APP

002

 

【自動定時播放音樂】選擇喜歡的音樂或電台,設定定時播放

003

 

【睡眠定時播放音樂】選擇好播放的音樂設定睡眠定時,設定時間內停止播放

004

 

【應用】

小編親身體驗利用【自動定時播放音樂】功能來當作起床鬧鐘,每天早上7:00播放不同的音樂喚醒自己;在公司設定好固定時間播放廣播電台,每天早上一到公司09:00準時播放FM107.7台北之音;中午13:00時間一到播放蝦米排行榜提醒午休結束,(想多睡一會也不行真是另一種折磨阿~~哈哈);晚上睡覺時選好想聽的音樂清單,透過【睡眠定時播放音樂】功能,時間一到自動停止播放不用在起床關音樂,原來一台WiFi音想可以做這麼多的事情我以前都不知道,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實用,其實還有更多你不知道的!!當然更多的功能會在後續介紹,看完以後是不是心動也想要一台智慧型WiFi音響呢?

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