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獄

小編最近很感慨因為好朋友因為公司的需要所以被派遣到大陸駐點,但他想在大陸上台灣的網站一直無法成功,想請小編幫幫他!!相信很多人也有一樣的經歷,周遭朋友三不五時要出差大陸開會、工作、旅遊等等,想上台灣的網站卻無法顯示網頁,想用FB打卡怎麼無法使用,那聽聽音樂總行了吧?挖哩勒KKBOX照樣被封殺!!!像是被困在牢籠裡的雞動彈不得,所以一定要想個辦法解決,上網爬文後發現人人都再說翻牆翻牆的,但是要翻什麼牆?萬里長城的要怎麼翻呢?就讓小編來跟大家說明什麼是翻牆!!!

 

002   

翻牆即是VPN虛擬私人網路Virtual Private Network,路由器內的一個功能,常用於連線小、中、大型企業的私人網路的通訊方法,所以要翻牆想當然爾靠TendaFH1208準沒錯,內建VPN伺服器PPTP、並提供8條連線數!!!只要設定好VPN就像哆拉A夢裡的任意門一樣,到了大陸透過手機、平板、電腦連線VPN後馬上暢行無阻,不管是FBYoutube還是PTT都不是問題,接下來馬上來教大家如何設定~

 

進入Tenda設定畫面選擇

1.VPN伺服器>2.使用者設定>3.新增使用者

001

1.建立帳號及密碼(連線時需要帳號驗證安全有保障)2.儲存

002

選擇儲存

003

1.選擇PPTP伺服器>2.輸入想要的IP位址(EX:192.168.5.0)>3.儲存

0000

1.重新啟動路由器

011

1.回到運作狀態 2.確認VPN連線時伺服器位址

004

這時人在大陸的朋友們,小編特地幫各位大眾教學解說該如何用手機、平板、電腦設定一舉翻牆!

Android系統操作

設定>更多內容>VPN>+>編輯VPN設定檔

010

選擇設定好VPN連線>輸入帳號密碼連線>已連線 順利翻牆~!!!

006

iOS系統操作

設定>一般>VPN>新增VPN設定

013

編輯VPN設定檔>設定完成開啟VPN連線>顯示已連線  順利翻牆!!!

014

電腦Window 7/8設定

網路和共用中心>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連線到工作地點>下一步

015

否,建立新連線>下一步>使用我的網際網路連線(VPN)

016

編輯VPN設定檔>下一步>輸入帳號密碼>連線

017

連線成功  順利翻牆!!!!

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