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最近的天氣讓小編感覺春天真的來了~假日獨自來到宜蘭南方澳,這裡讓我感覺有在夏威夷渡假的feeling~一早的情人灣艷陽高照,太陽照射後吹來的海風徐徐讓人心情放鬆自在,這也是我喜歡一個人獨自旅行的原因,自由自在毫無拘束。

 

遠處俯瞰著情人灣海灘,晴空萬里的沒有任何雲朵,獨自聆聽著海聲的時候很悠哉。

038

來到了羅東林廠的步道,一大早人不是很多,呼吸著大自然釋放的能量,遠離都市的塵囂,平常無時無刻都離不開3C產品的我,這時突然覺得空氣特別清晰。

033

步道有種讓人憶起鄉村老家兒時童年的感覺

032

綻放的茶花,鮮豔而美麗

029

031

滿滿的櫻花,在這也可以輕鬆看到

028

林場的湖畔,現已成為野生鳥類的棲息濕地

035

034

宜蘭真的是遊山玩水的好地方,可以趁著假日三五好友或著是跟著家人一同出遊,看看風景爬爬山散散步,會非常得開心,但小編還是習慣獨自一人,無拘無束的感覺特別好,沒有限制隨處可去,下次再帶大家到各個景點來看看囉~

 

最後附上南方澳全景!

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